道器网(淘气网):在智慧和财富间、学术和创造间,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!

平行空间

淘气包小窝

帮助中心

道器网(淘气网)-太学堂

项目研友会
您的位置:首页 >项目研友会
创建外语学习场所
发布时间: 2017-04-15    浏览次数:337   发布者:HLS10162207   来源:陈锦鑫、廖兴雨   点击评论

 

创业计划书

组员:陈锦鑫,廖兴雨 。

班级:机设161.

摘要

创业缘由:由于切身体会英语(语言类)学习场所的缺乏,特别是校内的没有好的朗诵外语的场所,故有一创业想法:为学生提供外语学习场所。

项目名称:外语学习小屋。

产品服务:提供一个私人房间进行外语朗诵,并同时提供一些餐饮服务。

公司目标

第1.,2年,打响自己的知名度,在校内建立工作场所,获得资金支持,

第3,4年,将获利进行进一步投资以及进一步的融资,拓展校外市场,

第5,6年,稳固自己的商业模式,并寻求改进

第7,8,9年,拓展国外市场,并伺机上市,成为一个国际知名的餐饮教育机构

核心竞争力分析

  无竞争对手,校内晨读只是在一个大教室,容纳人不多,而且效果不好,有的是不敢读大声,有的是因为一群人挤在一间教室太嘈杂不能正确分析自己的效果。在这方面,我们能提供一个极小却独立,隔音很好的房间,这有着很大的竞争力,同时我们还提供餐饮服务,一般晨读在早晨,我们主要提供早晨,使他们早餐就地解决,节省了他们时间,也实现了我们的盈利。

消费者特征和习惯

消费者为大学生,学习对他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任务,在这一方面也能十分慷慨,他们大多注重方便,因此我们的商业模式有很大的可行性。

发展前景

 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,中产阶级的增加,教育事业是个蓬勃发展的事业。在我国有着巨大的市场和发展潜力。

可能遇到的困难

  资金来源出现短链。市场需求没有正确预估。不受到学校以及政府的支持。创业团队的内部矛盾。

资金来源

创业团队出资,以及寻找学校支持,政策对大学生创业的红利,校外人士对此的投资,必要时还可以发起众筹(同时还能清楚此商业在同学间的需求)。也可以寻求父母的帮助。

创业团队计划

人员:现今由两位组成,预计再招募2-3个核心人员。

管理:由创业核心团队为核心领导层,

理念:坚持,为大众服务,创造自我价值。

风险防范措施

成立有限责任公司,做好充分的市场调查,做好二手准备。购买创业保险。创业团队内部签写创业合同,约束各自职责。

财务预算

公司成立资金

200万

营销推广

50万

人员招聘

50万

场地器材

50万

流动资金

100万

其他

100万

总计

450万,

 

分享到:
全部评论
< 1 >
返回顶部